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0-11 month.....fucker life

我忘了多久没有update这个blog,
不懂结网生灰尘没有?

没有什么东西好写,
最近真的没有那个mood……
现在是2012年11月15日晚上10点40分,
‘他’出左街玩……
我在家听着clubbing的歌,
好像有点mood,就上来吹下水……

最近我发觉自己好像变了,
不了解自己……
最讨厌自己每次捉这样的kit……
style变了,性情变了,处事换左look,
还有人说我变烂口左,
哈~有同感!

吾知是吾是心累了,
就没有那种heart左咧?
被人伤太多,麻木啦……
好废吾废,我考spm先来废!
没心机啊……= = 救命!
废下废下又废左2个月……

最近吾知行咩运,
去蒲识左点朋友仔,
还搞出好多大头佛tim,
真是累人!
所以说,抱着懦夫的金句做人是最好的!
《why so serious ??》
有些东西没有认真过,就不怕受伤……

最近我有新恋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吾知会行几久咧?
真是真是吾敢想象……
做么暧昧好像比较开心地?
因为没有负担对吧?
一起了很多东西都开始在乎了,
对方去变度,做地咩野……
认识我的,都知我管男朋友好严的……
吾准出夜街,吾准识女仔,吾准这样吾准各样……
但是他咩都起哦!我又做着咩7??
我真是矛盾!
有好多好多野真是一个问题啊……
想恋爱的时候,什么都不是问题,
恋爱后不是问题的问题变成问题……
距离啦~生活习惯啦~
对他来讲唔知是吾是问题咧?

爱一个人吾通就系甘伟大?
体贴……包容……接受他的缺点……
我好简单,单求开心就足够……^^

还有漫长的3个星期,
我就要脱离苦海,
考完spm的路要点样过咧?
紧张……= =”

我吾想lam甘多,
我好想考完试去蒲,
蒲到够够为止……
我有好多好多野在心里憋着,
想找个解脱!

最后最后,吾想写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做终结咯!
goodnigh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