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吡~sorry

一个月有多长?
大不了就31天……
1个月尽然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1个月里可以让两个人走在一起,
1个月里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1个月里可以摧毁一段感情……

我现在很冷静……
就算现在有醉意,我心还是很静……
我……我……
我……看了一遍我们相识到现在的信息,
不是很长,也没有很多,
但就是代表着很多回忆……
真的……
有些甜言蜜语有些承诺,
我不喜欢听,不是不想听,
只是害怕日后分手看了会加倍心疼……
你说过会给我幸福,
你说过不再让我哭,
你说过很多很多很多……

1个月前,
我跟他分开……
就在那天遇上了你,
第一天认识你就把肩膀借了给我,
第一天认识就给你看到了我的哭相……
我还记得你那晚的体贴和关心,
你知道不?
就是这样的温柔让我心动……

1个月后,
这一天轮到我们……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我以为只有我爱乱想才会说出那些话,
从来没想过会从你口中说出……
淡了?
多少段感情最后是一句淡了然后散场?
我以为我们会走好远好远的路……

或许吧……或许你说得对……
或许吧……或许他们说得也对……
没有那个他的出现,
我们没有走到这一步……
不要再说完全不是我的错,
我一度崩溃就因为搞出那么多麻烦,
有没有人可以代我说其实我也不想,
你那一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难道我不想好好恋爱?
是啊!
难道我很开心走到这一步?
你一句分手,
我或许没有那么伤……
你说淡了,
我保持沉默,
心里第一句就是:  完了……
直接心碎……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了太远终于走到分叉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痛,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的那一句:我现在开始认真了!!!
我以为那就是幸福的开始………………………………

对不起,让你爱一个人都那么累……
那么辛苦那么烦恼那么不开心……
以后你开心就好,一切随你……
让你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