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受够了,很想吊完出来啊!!!!!!

过了我的生日鲁!
又长大了,17岁……
烦恼越来越多,
长越大越觉得不开心的事好多……

今年的生日没有往年热闹,
很多人都没有出席,
虽说多了很多新朋友,
但就是少了些什么……
或许就是少了些在我心里地位很重要的人吧!
他们都有借口缺席,
下雨,没车,没钱,没看到fb信息等等……
心淡!!!!
我原本以为那些没钱来的,
最后却有来,没车来的最后也想办法来到,
车都出了,什么跟什么借口?
没钱还更让我火大,
偶尔fb弹出你们去哪里哪里狂欢的照片,
那些钱哪里来的?

啊……
是不是感情变了,
就什么都不再是?
知心好友,红颜自己,姐妹???
全部都那么儿戏……

或许是我自己搞成现在这种状况咯!

包金隆先生,
男女之间,谁说没有纯真的友谊?
只要爱上了,其中一个永远不说出口,
另一个装傻到底,
还是可以保持友谊万岁吧……
我就是做不到这点,所以?
我们几年的友好关系,
杀那间粉碎……
现在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懂是觉得可悲还是搞笑!
你说你累,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知心友变到这个地步,你以为我好受?
你们只会想到你们自己的感受,
自私!!!!!!!!!!!!!!!!!!!!!!!!!!!!!!!!!!!!!!!!!!!!!!!!!
用下你的死人脑,
我们以前好朋友的时候,
会不会比现在好上1亿倍?

陈伟乐先生,
你以为你是什么?
你怎样参他们玩,
要分阶级,你和我们也没差罢了!
什么要跟聪明的人玩,
我呸!!!!
我忍你很久了,
什么淋7态度讲话?
是我们欠你几百万是吗?
给你少少面子你还爬上头来,
送你几个字,你的金句——我受够你了!
有时还真想给你几巴掌!凸
不要以为喜欢你,就很7有面!
我恨你的时候,我也可以做到很绝!
变啦!反正你现在都不跟我们玩,
说和我们没话题,随你……
说没乐趣,难么就滚远点,
有本事你就转班!
改下你自己啦!

蔡小倩小姐,
对你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
很卡水……
我现在回你一封信息,
还要想好几天,
对你我之前真的很气很气,
但是看了你生日礼物里面写的纸条,
有杀那感动流泪……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会搞成这样,
你问我几时开始,
我想是你家进贼那时开始吧……
或许我认为你已经不需要我,
或许是因为别人的闲言闲语我听多了,
所以开始疏远了你……
当了那么多年姐妹,
你出事我没有伟大到特地搭车下去陪你,
没有陪着你……
下课找你不在班,
到了食堂看你已经跟朋友吃饭,
一次,两次,第三次我说不用找你了!
然后再让我一次又一次听到,
你大老远还可以去万邦,
再然后去怡保,
多少次我约你,你都爽约……
我想我们好时你都没什么找我……
然后你的生日会,
唉……我做什么?
开什么生日会给你?
你都庆祝了,吃的是scret recipe蛋糕……
我不懂你现在的心事都自己藏在心里,
我以为你现在的心事会跟他们谈,
毕竟现在那么多人疼你了,
那么多人喜欢你,
或许少我一个不少,
多我一个也不多……
不要说你,每次我们擦肩而过,
我都觉得很奇怪,有说不出难受的滋味……
我不是没试过要和你像以前一样好,
像上次我叫你来吃东西,
就是要和你关系像以前一样,
但是好的开始却又不是成功的一半,
一些事的发生,我认为我做的很多余!
对你我很多说不完的话,
有时候,说不出,也没心情说……
像现在,写下写下,
我不想写了……
还是谢谢你的礼物,
不过以后不要买那么高的鞋子送我了,
你要知道……我没有你那么’高‘,
穿上去很难找男朋友的……
我怕我已经很长的腿再美上贴花,
很多男人败在我裙下……
你不要想到阿乐来配我,
现在这一刻起,
就算全世界剩下他一个高过我的男人,
我宁愿选矮男人!!!!
他已经不是我以前那个陈伟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