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完了……

短短几个月,接二连三发生了事情……

突然之间感触,
又可以说是觉得悲哀……

不懂怎样形容那种心情,
一个字‘痛’……

偶尔杀那间后悔,
怎么当初选择留下?
如果离开,
现在或许我不用为钱烦,
或许我可以摇摇脚吸可乐……

如果不是因为顾虑你们,
如果不是因为舍不得,
如果又如果……

怕‘你’一个人,
怕没人陪‘你’下课,
怕没有人给‘你’依靠,
因为我知道‘你’很‘爹’……

怕‘你’寂寞一个人求学,
怕‘你’柔弱被欺负,
怕‘你’不擅长与人交际,
大家都懂,‘你’很静……

因为‘你’一句舍不得……

因为‘你’一句不习惯……

………………………………

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你’变了……
变的可怕,
不是我以为那个‘你’,
作做撒心计,
在我面前你虚伪的‘你’

‘你’变了……
‘你’计较‘你’排斥,
‘你’说我们等级不一样,
‘你’lcly

‘你’也变了……
回不了头地变了,
友谊不再是我们的界限,
也不懂怎样走下去

‘你’变了……
最让我心痛,
还慢慢地发现,
一直以来的友谊真失败!
怎么我一句话没办法影响‘你’吃饭?
怎么我生日会,‘你’都没出现过?
怎么1个月里面,没见‘你’找过我几次?
怎么我们没有想象中好?
对你我还有太多的疑问,
有时候也不愿意去想,
事实都是残酷的……

太多的‘你’改变……
是不是都不会再改变了?
全部已经事实?



经过这些事,我身边的朋友都换了……
遇上她们4个女生,
我看到了所谓的友谊……

那些有好东西就分享,有难就同当……
她们不计较……
吵闹的时候,
会有说不完的话,
安静的时候,
也没有距离……
或许在世界某个角落,
也会想起彼此……
没有心机,发出真心,
还有她们的坚持……

那种我羡慕的友谊,
多么渴望,
遇上……

如果……如果给我一次重选,
我会拿起那张车票……

或许……真的或许我们还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