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表让我吃醋!!!

我一旦爱上一个人,
占有欲就很强……
我的男人,
最好表靠近,表碰!

讨厌看见你跟别的女生玩在一块,
即使是我好姐妹,
心里也是会酸溜溜!

不喜欢你对别的女生好,
因为你是我专属的,
除了你老妈,我就是你心里唯一一个女人!

别老是在我面前说起别的女生,
我会极度介意,
你只能把我挂在嘴边……

不准和别的女生合照,
看了我会很焚!
如果你想换手机,那么请自便!

不准陪别的女生出街,
她们要人陪可以叫鸭,
你不要八卦!

别给我逮到你载别的女生,
我会给你好看!
她们没交通,我帮他们叫德士!

不需要和别的女生信息,
因为回我信息就够了,
没有多余时间陪她们谈天!

不要有事没事在fb,
去回别的女生放的状态,
人家的事干你屁事?
给我安分点!

我就是醋桶,表让我吃醋!


还有那些女人,
他是人家的男人请自己检点,
不要整天去烦人家男人……

拜托表老是跟人家男人亲密,
丑字不会写?
需要姐姐教你不?

不要一天到晚装可爱,
含羞答答,娇滴滴,
去跟人家男人撒娇,
倒胃口!

还有,
别老是跟别人的男人打手打脚,
自爱点好不?
要献身啊?

那些女人,看明白没?
人家男人,你靠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