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oliday is sien lo.....lolx

哟……
这个假期是闲的咯!
2个月是白白过的咯!
做工、放工、上网、看戏、吃饭、睡觉……
变猪了……==
最近都懒得上来更新呐~
因为都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没去旅行这类的,
不像别人生活多姿多彩啊!
冬至过了,
你们有吃汤圆吗?

可怜啊!
今年老公没有给我做汤圆吃,
自己做给自己吃……
平安夜过了,
朋友们谁在这天失身了啊?
哈哈哈,不要到转头来问回我啦!
人家害羞嘛!
偷偷告诉你们,
我那天躲在家吃kfc庆祝啦!
嘘~不要说出去啊!
圣诞节过了,
朋友们又怎样过的夏?
看到很多人都选择去clubing哦……
我啊!当然是和我老公一起过咯!<3
我们已经一起度过3年的圣诞节噜!^^

全部节日都过了,
那就代表要开学了……
我不想上学啊!
中五了,好快好快……
还剩下一年就毕业了,
还没开学,
我就担心毕业之后要干嘛了……
惨~
要开始认真读书了!
好想喊救命啊…………
呜呜呜呜呜
最近噢……
发现自己花钱好厉害咧!
新年要到了,
怕开学过后没空去买新衣新鞋,
现在早早买定先了……
还不知不觉爱上网购咧!
头发还特地烫回直发了,
老公说我像小孩子哝!囧
新的一年,
好想来个脱胎换骨咧!
今天是2012年了,
家的日历换上新的,
我开始长大啦!
我老公开始老了……23岁了……
耶~
祝大家
╔╗╔╦══╦═╦═╦╗╔╗
║╚╝║══║═║═║╚╝║
║╔╗║╔╗║╔╣╔╩╗╔╝
╚╝╚╩╝╚╩╝╚╝★☆★New Year 2012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好的来,衰的去……

一切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龙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