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Busy life


又是一阵子没有上来更新……
最近本人有点忙啦!!!
假期的生活真是无聊,
吃饱就睡然后开工,
闲啊……
现在每天睡醒就是开电视,
是看卡通片啦!!!!
不要说我幼稚可以吗???
现代的卡通片都比较暴力哦……
想当初我是看海绵宝宝、



蜡笔小新、老夫子、叮当……

再暴力还是蝙蝠侠、蜘蛛侠、
咸蛋超人、pokemon之类的……



现在的卡通人物都很奇怪,
很丑,很恶心!!!
干~
最近比较忙,
要打理网上的生意,
有点吃不消……=="
每天对着电脑差不多10个小时,
还没休息就去开工,
头痛咧……
没办法,钱难赚……
每到年尾很多东西要买,
烦啊!!!!!!!!!!!!!!!!!!!
最近在宣传我darling的生意,
也搞了一大堆东西烦,
在这里也顺便宣传一下

网上开了个专业:
《东兴港荣记》全蛋低糖杀骑马
click进去帮我按个赞吧~
金宝最出名,至好吃的杀骑马,
又便宜、又靓、新鲜出炉……
可以做手信咧!!!
有亲戚回来的话,
买点送给他们吧……
可以向我订,欢迎代理(以一板销售),
另有其它饼干销售哦!!!
像是:芝麻/原味杀骑马、南乳芝麻饼、
加央角、米巢等等……
不打了,到这里,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