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My P lesson=)

最近写blog有点闷,
没有什么特别的想写……
上fb更闷,不懂要干嘛=="
所以最近都很少上线哝……
话说上一次的《L lesson girl》的文章,
我死党说我写他写得太烂了,
说他考试考不成,写他得考两次……=="
抱歉啦!!!
其实过后我有写你认真读书后,
答对很多题的咧……
这次写P lesson的文章,
我写自己烂点哝……
话说上个月13号,
就是学校考试的前一天,
我和包先生去考lesson啦……
那天还真够力,
前一晚我不但不紧张,
看戏还看得很夜,
为什么要紧张呢???
听人家说还蛮难的啦!!!
当天我睡到差点迟到了,
幸好约了包先生来我家等的,
真是的!!!那么大件事我都忘记了……
赶得要死,都赶得及啦……
一路上我还在车打瞌睡,更本不害怕……
去到那感受到气氛的时候,
才觉得够力紧张咧!!!
全部人坐在凳子一排一排地,
好像在等着受刑将,开始害怕起来……
我大概记得自己是排在11号啦!!
看到不少人过桥的时候,都有跌桥呢……
起初我以为难度在做手势那,
所以都比较注重看别人怎样打手势,
还有认清楚路线,
因为本人是路痴来的,不擅长记路线,
之前练习的时候,曾经走错路啦……
我老兄是10号啦!!!
到他的时候,我就得开始准备了……
看他很顺利过了一大半,
紧张的时刻到了,
我心想:我的人啊,
经常在重要的关头时,会容易出错呐!!!
无可否认这是我的缺点=="
真的是实行了,
过桥那一杀那,我跌桥了……
有点遇了是这样的心情,
又有点失望的感觉,
不过怎样都好也是得完成下一个round……
做手势那,一路很顺利,
干你娘~路痴又来袭击,
走错路啦!!!
心想反正都死,
走回对的路继续做下去吧……
拿结果的时候,
我老兄一路顺利,
当然是pass咯!!!
他就好,我就惨噜……>_<
不过幸好迷路他也给我过,
只是要重考一次过桥啦=="
哎哟~又要继续用L载人了……
本说两人一起pass,然后去庆祝的,
现在没办法啦!!!
不过我还是不会那么扫兴啦,
最后还是约了一班朋友一起去吃Pizza……
事告一段落后,
因为学校考试的关系,
我重考托了好一段时间,
然后又是兴叔做事乱水的问题,
突然打来叫我去考=="
其实上次他没问过我,
进了纸要我去考的,
一次缺席不想再缺席啦……
毕竟会有底的,
给人印象不好嘛……
在没有心理准备,也没有练习下,
在本月10号那天就去考了……
还记得上一次,
看过重考的是排在第一位的,
我想到这点还真的好晕~
不过想到要是再不pass,
就得重考了,然后再付钱,
本人最近比较缺钱=="
深了一口气就冲出去了,
很幸运的,我过了,yeah!!!
bye bye了L,
我要抛弃你了……
以后可以光明正大载人了!!!
第二天就拿到驾照了,
还是第一次看兴叔做事那么快,
我以为要等好几天咧!!!

照片用回之前的,
想换不过懒得再去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