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Sushi King^_^

话说那天看到我的朋友"一哥",
亲手做了寿司给他女朋友,
真是幸福满斜,
羡慕羡慕……
看他的寿司好像有模有样,
味道好像很到家,
我和我姐妹---小倩,
突然也有一股兴起要做寿司咧!!!
所以约了今天来我家一起做……
还约了死党---包先生一起帮忙,
原本以为他有经验点,
结果干起事来蠢盾如猪,
真是请错助手,
干~
两位助手一早逃学来我家,
大概8点就开始开工了……
有够忙的,
要煲饭、切青瓜、萝卜、
烫熟蟹酪、火腿、虾、香肠、
厨房突然一团糟起来……




其实前1/2天,
我就上网查过,
各种简单的寿司做法,
然后跟小倩在tesco选定材料,
有做足功夫咯!!!
话说回来,材料准备好后,
大家肚子也饿了,
干脆吃饱才正式开工,
吃饱后,就开始我们的大计……
真的好晕~
那两个三番玩寿司,
做出好几条都是丑得要命的,
紫菜没有包好,
切的时候都散掉了……=="
将丑的寿司怎样见人???
不管啦!!!
丢完给他们吃,哈哈……
搞了一整个早上,
又搓又包的,
辛苦死了……
原来看式简单,
做起来功夫蛮多的……=="
包先生就是在我家打蚊子而已,
什么也不会做,
在家做惯少爷仔,
干一点点活就喊累,
不然就是喊闷……
不过看在他把丑的寿司都啃掉,
我就大人有大量,
免他的罪啦!!!
之前在fb看过煮蛋可以变成心型的,
刚巧需要点装饰,
也跟着方法照做试看好了,






还真的是和照片一样效果咧!!!
朋友们,不妨试试……
不过幸好的是,
还能在预算的时间以内完成,
真不容易……



最大盘的是要给我家男人的,
还有一些是包先生的,
小倩还有红颜知己--乐少的……
加加埋埋有整百只将多,
样子看起来很不错咧!!!
味道还算可以,
不过放在冰箱会硬,
忘记放点糯米,
可能就会软点了……
感谢我两位助手啦……






其实不想给我男人妈咪吃的,
怕不好吃啊……
不过听说她讲包得很美,
味道也不错咧!!!
如果是真的才好,
我不介意接受批评的哦……

哈哈哈……11年11月11日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