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Part of Our Memories...


星期五那天又搞烧烤会了,
下了场雨搞到要换场,
等我淋了几天雨又再淋,
又是了一大堆热气的东西,
终于是病掉了哝!!!!
甘愿咯……
大伤风、发烧又呕
真是可怜……=="
就是趁那么有空,
躺在床休息的时候,
拿了几张memory card,
放进手机慢慢回味往事……
真的突然好想唱歌:
往事只能回味
哈哈哈哈~
真的看了好多照片,
从小学到现在中学、
与朋友的合照、
和前度男友的合照到现任男友的合照、
光阴似箭,
很多东西都变了……
以前很有baby face的脸,
现在瘦了点,^_^
样子变得成熟多了……
好多以前所谓的“好朋友”,
现在都没有一起玩了,
唉~
这些友谊都不见得长久……
还有那些曾经承诺过,
说爱我一辈子的男人,
我们甜蜜的合照,
看起来好像真的幸福的,
现在也是回忆而已……
都过去了!!!
看了那么多照片,
唯一不变的,
就是我和我爸的关系
永远就是父女……
嘻嘻~
看了目前最实际的照片,
就是我经常提起的那班朋友,
和他们的点点滴滴真的好多,
有照片有视频的,
就只是看这些看了我整小时有多,
想起很多趣事,
也不经在房间暗笑……
将来的事我不晓得,
会不会情变也不知晓,
随缘吧……
看着看着,
看到“我们”的照片,
虽然没有多少张,
但就是让我回想很多,
一路以来经历过的,
开心与不开心,
突然有太多感触,
眼泪很不听话在眼眶打滚,
还不禁地流了下来……
我们一起去金马伦玩,
一起去明珠吃肉骨茶,
我最爱吃肥猪肉,而你最讨厌肥肉,
所以老爱把肥猪肉丢给我吃,
看得我吃得津津有味,
你还一副恶心的样子……
我们一起吃麦当靠,肯德基鸡,比萨,
我最爱吃快餐,
你还经常偷拍我大口吃时的丑照,
最讨厌的是,
你还作为你手机的封面,
你说这样的我很可爱,最真诚!!!
我们一起去拜神,
为彼此的家人点平安灯,
烧香、挂高香……
你说过你有个师父在泰国,
你说过会带我去……
你常带我去督阿浪吃海鲜,
吃大虾、吃鱼……
庆祝彼此的生日,
你不懂浪漫,
也甚少送我礼物,
但你送的每一样东西,
我依然还在保留,
除了我们的情侣项链,
我的被老师充公了,
不过我会尽快拿回来……
你的人比较实际,
给我的都是一些必需品,
你老帕我没钱用,
时不时bank in钱给我,
现在还和我爸出了一辆摩托给我坐……
知道你实在疼我!!!!
2年多的感情了,
现在出现裂痕,
或许你没能看见我写的一切,
如果还能挽回,
我希望大家都要珍惜,
突然真的很心酸……

流着流着泪,
我渐渐入睡……
晚安~

怡保拜神
左上是吃肉骨茶拍的,左下是东兴港8仙诞拍的,右上是西湖拍的,右下是他的家拍的……


















这是我们去金马伦玩拍的……
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其中之一<3


















一起吃麦当劳=)
mcd ice c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