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To tired....

我不明白,
为什么感情久了就会淡……

其实我有在努力维持,
我有在付出牺牲,
我有在包容体谅,
但是不管怎样努力,
你也不会理会,不会明白……
你总说我不谅解你,
不会迁就不会体谅你,
大家将心比己可以吗???
感情不是我一个人的,
为什么永远只是我迁就你,
体谅你呢???
又有谁来顾我???
能不能你也偶尔配合下我???
你爱发脾气就发脾气,
说不找我就不找我,
就算分手你也不会挽回,
曾几何时你变成这样???
我是多么对你心淡你懂不???
对你来说我几时如此廉价,
没有地位,不重要,
甚至是没关系……
怎么开始距离越来越远???
甚至觉得跟你沟通不到……
看你和别的朋友,
不管是男还是女的,
比对我的脸色更好,更有笑容……
一度心碎,真的崩溃!!!
2天3天一次小吵,
3天2天一次大吵,
现在我都腻了,
更本不想和你吵,
就随你怎讲,你行你素……
我累了,
这样的感情我觉得好累,
不想爱得那么辛苦!!!
既然对你来说,
你可以拥有亦可以失去,
这样在一起干嘛???
没有一点意思……
分手如果是你要的结果,
那就实行好了,
反正2年多的感情你也不觉得可惜,
没有悔意,没有任何想要改变的想法发,
那就断了它吧……
不想这样折磨大家,
我可以说我对别的男人没有兴趣,
因为习惯是你,
但是我也不会阻止你,
让你去找过更好的女朋友……:")
你绝对可以这么做,
是你飞我,
我反而更能彻底对你死心!!!!!

原谅我对你心死,
只怪你没有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