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Friends……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朋友呢???
或许数不清吧……
但是真真拿心对待你的朋友又有多少位???
真真有福同享,
有难就同当的朋友,
又有多少个???
可以陪你哭,陪你笑,
永远留在你身边的,
又是多少位???
有些人永远找不到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
没办法,就要看开点==”
这个社会就是现实,
背叛、出卖、利用、
有时候在所难免,
很难可以说避就避。
当你需要有个人陪你时,
翻开手机电话簿,
有时候甚至找不到可以诉苦的朋友……
真的是悲哀!!!
我自认人缘不差,
朋友几辆罗里也载不玩……
但是一直以来真真陪着我,
度过任何日子的,
不管是甜是苦,
还是支持我的,

也不是很多……
不过真真的朋友一个就够!!!!


知心友
包先生,
可以说是我最值得相信的朋友,
我所有事情,就算是隐私,
我也不介意告诉他……
老实说,偶尔他做人做法,我不是很认同,、
我们也曾吵架过,
毕竟每个人的原则都不一样,
唯有互相迁就哝!!!
不过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啦!!
就算有屎吃,我也会遇他……


好姐妹
小倩,
唯一是她,不管发生什么事,
到现在依然是好姐妹,
还记得那时候,
别人诬赖我讲你们的坏话,
挑破离间……
破坏我们,唯有你相信我!!!
感动~所以我认定你了……
或许我们不常在一起玩,
我们的感情依然不受影响,
只要一见面,就可以鸡啄不断……

当然还有少不了一直支持我的,
经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呐!!!
一样是好朋友……
不要争,后面陆续而来……








谢谢你们……友谊万岁!!!!
I LOVE YOU ALL...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