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I Miss Blogger

久违了,blogger……
最近考试没能去电脑室更新,
家的broadband还没付款,
家还没设wifi呢!!!=="
有够可怜的,
没有的上网的日子真无聊……
最近没有过得很好,
sibeh吊懒!!!
干你娘,
话说那天放学回家的路上,
我载着我的姐妹回家拿东西,
你妈他爹的,
一个没脑的阿伯,
坐着他那不起眼的车,
撞我那新出不久的摩托,
幸好本小姐是猫啦!!!
有9条命,大难不死,
要不我做鬼都不放过他……
我的摩托幸好也无大碍,
阿弥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已经相处3年的好朋友,
也和我为了些不起眼的东西吵架,
我是有点意外啦!!
当初我们还想过,
为了什么事会使我们吵架呢???
现在知道结果了,
就是那么不起眼的东西哝!!!
彼此都认为自己没有错,
也不愿意退一步,
一直坚持下去,
是不是就会从此失去这段友情???
又值不值得呢???
有人说退一步就能海阔天空……
爱情里,
我也不是你们想象中顺利,
同样的状况出现,
彼此不认输,不投降,
2年感情了,
是不是又要因为固执而失去呢???
又是不是值得???
因为面子???
彼此沉默,
难道真的会成金???
值不值得,
就要看你对他们的感情有多深……
大家很明白,
谁也不想失去谁,
只是偶尔,
大家的人生观不同,
彼此有自己的原则,
或许就要学会迁就,包容,体谅……
争吵真的不能避免,
所以只能学会在争吵以后,
以平静的心态处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劝大家珍惜身边的一切,
有时候面子这家东西不能当饭吃的,
退一步可以海阔天空,
何乐而不为???^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