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Kampar is dangerous !!!!

OMG...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那么想回家,
我奋力地跑、一直跑、不停地跑回家……http://i292.photobucket.com/albums/mm37/nvoms123/tuzki%20emo/56.gif
回想起当时真的很紧张!!!!

话说今天放补习回家的时候,
由于补习的地方离我家不是很远,
漫步走去大概10分钟吧!!!
所以家人都不给我坐摩托去,
他们说现在的油很贵,
叫我走两步路当减肥……

说回重点,
一路上我正在和darling谈电话,
还有说有笑地,
看到有个中年男子骑着摩托下桥,
我正好上桥,
大家擦肩而过,
我们互不相识,
但他却目不转眼盯着我看,
我突然感觉毛骨悚然,
好像有不好的预感……

回过神来,我心里暗爽着,
幸好他是下桥我是上桥,
走到我家附近的庙,
就盖了darling的电话,
突然一辆摩托声从背后传来,
渐渐地摩托声在我隔壁,
转头望去,
哎哟~我的妈呀!!!
是刚才那位先生……
我觉得事情不妙了,
他一副弱智样,
色眯眯的眼神,
离家又还有一段路,
我有点害怕了……

我们对望了好几秒,
我停下脚步,
一脸好奇,
他又直走了……
离我的距离大概5 6间屋子,
我便加快脚步,
越来越不对劲的是,
我尽然看到他调头,
他看见我转进路口,
好像不停地望,
看来他想对我意图不愧!!!!

我的妈呀!!!!
看他追上来,
我使命地跑跑跑回家……
幸好还是跑到回家,
回到门口一直喘气,
阿弥陀佛~
总算平安到家……

回到家就第一时间告诉家人,
还打电话给darling,
真的吓坏了……
他们有的说是想非礼我,
有的说是想打劫,
毕竟华隆的确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不管是怎样,
以后真的要小心……

女生们,
不要一个人走在安静的地方,
就算是你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最好有个伴相陪……
金宝开始不安宁了,
有打劫、非礼、绑架、
吹眠、放火烧屋子、放火烧死人、
想起都鸡皮疙瘩……
大家万事要小心,
建议买点防狼器之类的东西,
以免不时之需……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