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Marry???

人家说结婚是人生大事,
人生只有一次……
但是现在这种时代,
结婚真的只有一次吗???=="
如今离婚比结婚多得很,
他们随随便便就结婚,
也不顾虑这是一辈子的承诺,
自己能不能爱身边的伴侣一生,
就马马虎虎进教堂……
我可不要这样的婚姻!!!
对我而言,
结婚是一辈子的,
是幸福的……
我可不想要离婚收场的
一段美满的婚姻,
需要双方努力维持,
如果连谈恋爱都成问题,
还说什么结婚???
笑话!!!

我最亲爱的你,
如果说认真像我求婚的男人,
你是第二位啦!!!
你真的想结婚吗???
你认真考虑过了吗???
你能保证爱我一辈子吗???
你能确保你可以对我像恋爱时一样好吗???
你能给我、我家人好的生活吗???
如果你能做到,
你敢天长,
我就敢地久……

不过听说结婚后,
女人会变好,
男人都会变坏……
因为恋爱时候,
男人都把自己做到最好,
结婚以后,
男人就会卸下面具,
不再是什么乖乖牌老公……
你会是这样吗???
看来又不大像会这样……

不管怎样都好,
结婚不是1 2天的事,
能不能等我们再爱个7 8 9 年,
享受恋爱的甜蜜滋味,
直到乏味了,
但不是对彼此乏味,
而是享受够玩够了,
才来谈结婚呢???

我知道你妈好想抱孙子,
就请她再多等几年吧……



p/s:
话说结婚虽然只是多了一张纸,
我的意思是证书啦!!!
但是婚姻不是你不爽就能说离婚,
珍重考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