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Pls...take care

有一段时间没有来更新,
超级想念这里……♥

前阵子有很多东西想写,
不过我的broadband过期了,
也没有去付款,
况且我超想换掉的,
因为太慢而且很难upload照片,
所以想换去tm wifi……
wifi手机又可以上网,
方便得多吧!!!

我亲爱的男人生病了,
原本我还以为是普通发烧,
没想到是骨痛热症……= ="
他还没进院之前,
他妈去帮他问神来,
神婆说他时运低,
被那些“阿乌”搞上了,
医院检查后,
不过是只蚊子吧!!!
还真不能看小现在的蚊子,
还真有一套……
叮下你轻则生病,
重则对这个世界说bye bye~
可怕的臭蚊子……

在你进院这段时间,
看到你辛苦+痛苦的样子,
我是更本心疼!!!
谁能体会我的心情???
看你满手因抽血而扎的针孔,
手淤黑又淤青,
左又有,右又有,
轻轻按下你都大叫,
我看了真的好心痛……
一天抽4支血,
掉好几包点滴,
吃不好,睡不好,烧也不退,
可怜你……=(
怕你吃不惯医院食物,
放学后都打包食物给你吃……
怕你无聊没事做,
每天带杂志报纸给你看……
偶尔有时间上去陪你谈谈天,
带游戏机给你消磨时间……

重点来了,
没有你我的日子过得好惨!!!
少了很多娱乐,
更本闲!!!
平时有你帮我打理好一切,
你不在要我自己准备……
习惯想吃什么一个电话打给你,
你就会带我去吃……
现在呢???
只能想咯!!!!
原来有你在身边,
真的很不一样咧!!!
发觉你这个男朋友的角色,
真的是不能缺少的……=)
I Need You Marrtin !!!
这所以这样,
请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病倒了,
你倒下去谁来照顾我???
我是真的被你宠坏了,
所以不能停止宠坏,
要继续宠坏我,
以前……现在……将来……
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得选择了……xd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