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L lesson girl...

话说2个月前,
我的死党+知心友=包先生,
就过了16岁大寿……
他好像有点紧张将,
非要赶快考摩托驾照……
也许是他们新村的人都考了吧!!!
所以他自卑,
才会那么紧张要去考……
本小姐8月才生日咧= ="
没办法,我妈怀我迟了点……
不是我的错,是老爸错咧!!!
我的朋友很多不是考了就是不要考,
他们说坐摩托危险哦,
要考就考车的驾照……
以我说吖,
摩托其实也蛮方便的嘛!!!
容易parking又快又方便还很省油,
不过很容易死而已……= =
说回来正题先,
因为以上原因,
所以被逼要包先生等我一起考了,
算他对我还有点有情有义 ……
过了生日还没到一个星期,
我们就报名了咧!!!
还真的有点像赶着投胎将……
过后我们本来2个人,
突然加了一位奴比先生,
他也很鸡婆下,
人考他也考,说要加入我们……
随他吧……
第一课:
听undang 6个小时……
每个人需付RM60,
他们还真好赚……
呆在一间教室听6小时,
还真的有点闷,
幸亏那些教师还蛮搞笑的……
怎知到第二堂课就换教师了,
一进来就好像吃了屎将,
叽哩咕噜一大堆话,
没有一句是我听得清楚的,
听到我都睡着了……(-_-)zzZ
听了后就是回家温书的时候,
那么一本undang书就要我好几块,
读那么一次就作废,
还真的有点浪费……
干脆不买问朋友借好了,
幸好我的红颜自己=乐少,
他借给我读,不收钱……
两条番薯像是钱多,
吹我赶快来考,
大哥,不pass重考可要再给钱的咧!!!
回家日读夜读,
回到学校又问下朋友,
上网找题目来做,
考试还没那么勤劳呢!!!
如果好命的话,
我包了还真的不用那么辛苦……
到了决定去考那天,
奴比先生来一个放飞机,
真够力他的……
管他死,我和包先生去考先……
紧张紧张!!!
成绩出来我尽然可以刚好对42题……
完全是靠幸运的哝!!!
总算可以放下心头大石…^_^
包先生就惨了,
很不幸运才答对33题,
没办法,唯有重考……
我也很有义气的,
等他过关才一起拿驾照……
他应该很努力背书吧,
重考几次后,以45题过关……
我们总算靠实力过关的…^_^
再听3小时课3小时学坐摩托后,
我们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开心开心……=)
原本还以为很快可以拿到驾照,
怎知考车的兴叔不知搞什么东西,
拖了我们整2个星期才出,
我的yamaha ego lc都坐回家了,
他还没出驾照来……焚~
我还在公路无牌驾驶了几天,
真险咧!!!
还好在昨晚总算把驾照拿回来了………
本人还是区区的L牌妹妹,
不要取笑和欺负我,
呜呜呜呜~




我的L lesson















照片真的够力丑咯!!!
发水面包,一头乱发= ="








我的小绵羊:Yamaha Ego LC






















哈哈哈~
女生就是坐这种斯文嘛!!!
125cc不是很够力,
也比不上可以进gear的摩托,
又如何???我就是❤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