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I am lonely...

这一个假期,
一个人很寂寞...
我宁愿上学,
起码有班朋友陪我说天说地,
有他们陪我吹水,
总好过在家对住4面墙...
可怜,没有人听我讲话:(
尤其到了夜深人静的晚上,
全部人都熟睡了,
看着窗外的街道,
偶尔会有几辆车经过之外,
流浪狗都睡着了....= ="
翻了翻手机的通讯簿,
号码的确很多,
但就是找不到人陪...
脑海一片空白,
不知不觉就哭了出来...
我想不少人会像我一样,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会因为寂寞而痛哭吧!!!
我还记得几个月前的放假,
你承诺在8月的放假会带我去旅行...
你说会带我去游泳,
带我去槟城吃好料,
可你好像都忘记了吧...
这几个月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事,
感情变了很多,
以为利用这个假期或许能改变什么...
但...你怎么好像没改变??
对你而言工作还是第一位吗??
我等你,等你,再等你....
最后还是没把你等到,
你永远有做不完的事情...
等待是辛苦的,痛苦的,
每次好不容易等你放工,
你忙好以后就睡着了,
也从没想过我等了你一整天....
很想找个人来陪,
我有很多很多故事想说,
我每天发生的事情,
开心,不开心或有趣的东西,
我想找个人分享给他听...
但你不明白我,
我总是闹脾气,
其实我只想有个人可以关心我...
老实说有时候,
看你那么辛苦,
一个人赶那么多货,
要载去送给人又要摆档...
我始终不明白,
需要那么拼命吗??
家里不是说过不去,
你总说是为了给我最好的,
不要让我去打工受苦,
但是我要的也不是这些,
看到你那么辛苦,
我有种心酸的感觉...
不要总想别人,
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有钱也花来宠宠你自己...
男人事业为重是没错,
但是身边的人也是重要的,
需要无时无刻关心下他们,
不要失去你才后悔,
不要离别时候,
你才来挽回...
不要等到一切迟了,
你才来珍惜...
如果你说我真的如此重要,
那能不能以行动来证明??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
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也只说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
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上;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
请记得,曾经也没人听过我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问我过的快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