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What happen with we???

和你一起没有很多年,到今天才753天...
当初能和你相识,要感谢媒人“峰哥”...
每次回想当初,总是觉得缘份是奇怪的...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可以从“干哥干妹”的关系变成情侣...
当初接受你,是因为你有很多支持你的兄弟,
他们为你说很多好话,说你对人好,经济方面好...
一开始我没有很认真,你呢???
想想下,你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心态吧...
我承认当初我对你真的不是很友善...
所以???你就要找别一个吗???背叛比较爽???
和我一起的时候,你怎么样对我???
你和那女人暧昧很爽是吧???
每次载送她回家,晚上一个电话可以把你叫下来陪喝茶,
半夜可以送了我回家过后陪她飞摩托,
喝醉了陪在她身边侍候她,
早上你们一起吃早餐,偶尔晚上在她家门口谈天,
可以容许她晚上家没门进在你家睡,
也可以不顾一切把整千块的钱借给她,
试问下,你做的那么出面,你对她真的只是玩玩???
哈哈哈哈~搞笑!!!
你还真的把我当成3岁小孩子了哦....
好,你说重新是吧???我就给你个机会...
不久之后这个女人是怎么样惹我了???
详情我真的不想多说,她骂我写我还说要打我,
那时候你不是没有能力,但你最后怎样处理???
叫我忍气吞声让她发狗疯....kanasai
老实说,我真的sibeh委屈咯!!!
这些伤害我不懂用了多久才能安定点,你知道吗???
后来感情稍微好了很多,但也维持不了多久,
大半年过后,我发现你变了....
啰嗦你几句还给我大小声咧!!!
讲你几句给我发脾气,哇老!!!
吵架过后都不会主动哄我,也不管我会不会提分手,
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真的令人欠扁!!!!
我们幸福的表面真的骗了不少人,我真觉得我们可以去演戏了...
你们说我什么???钓到金龟吗???
他家的经济是好得没话说啦!!!跟着他我是真的好吃好住...
那又如何呢???我问你们啦!!!
如果是说情人节,你是想他没有送你什么名牌礼物,却陪着你过呢???
还是他当天没有陪你过,第二天以后就拿着什么白金手链做回补偿呢???
他是觉得花少少钱可以哄我们这些女人是吗???
每次吵架以后就是买些什么名贵礼物的送我....
我是喜欢名贵的东西,因为我穷嘛!!!没有本事买...
但是恋爱不是这样的吧???我要的根本不是这些...
别人都是假期大日子不用开工,你呢???特别点的...
放假大日子非开工不可,开少一天好像整家人会饿死将...
难得我每次放假约你陪我旅行一天你也办不到...
想当初我进医院,你也是没有开工就去陪我,
我学校义卖会而已,你都休假,
就算当天有开工,你只是为了给我买午餐,你也会赶下来给我,
晚上还赶着收工陪我逛夜市,这些你还记得吗???
如今你是怎么了???卖少一天真的少了几百万吗???= ="
真的很无奈啊!!!!这些我可以不介意...
你还过分到连平时出来见面的时间也放我鸽子,
干得好啊!!!!我佩服你!!!
好一阵子,我对你淡完....心都灰了...
前阵子我在学校和别的男人暧昧,
不要怪我,我是错,但是谁搞的局面???
你有抽过时间来问问我的事吗???
你有关心过我吗???你有问问我想要什么吗???
你会什么???工作,睡觉咯....
时不时生意不好的时候发我脾气咯!!!
还记得你家的小狗不见那晚吗???
我们一起那么久,就算那晚我们吵架,
你试着挽留我,你也会抵不过睡意,睡着了....
那晚你的小狗不见了,你竟然可以挨到天亮...= ="
不要说我吃狗的醋,也不要说我拿狗比较,
先问你自己,你是不是没有这样为我挨过???
你说它陪了你几年,晚晚和你睡,
开心时它会陪你摇尾巴,难过时它会舔你,逗你笑,
当初你是这样写你的狗是吗???
那我就是连狗也不如,是这样说吗???
意思是,你开心我不会陪你笑,你难过我没有哄你,
我们一起那么久,也不比你家的狗久,
我也不会好像它那样晚晚陪你睡...
你是这样的意思吗???我是无能的女朋友是吗???
不是我要说什么啦!!!你们新村的人有谁看得起我???除了我的死党阿隆...
别的不都说我是拉拉妹,说我坏吗???
所以就觉得我配你不起吗???
那女人也差得很,怎么他们又那么爱把你们讲成一对???
我真的够力焚,><" ......严重烧...
说样子,诡计,我是真的不够她来,她的确很厉害装可怜,
说性格本性,我比她真的好多倍了....
还有你那些很要好的朋友,像是阿健,
你整天阿健前阿健后,你们那么要好是吗???
所以连我的东西也和他分享吗???
和他真的如此好吗???好到一条内裤可以两份穿没有???
他能在工作帮到你,所以比较伟大吗???
每天找他就够了,真的不用来陪我啦!!!
还有不要每次问我想怎样,想干嘛之类的问题,
现在是你要怎么样????
我帮你开了一个fb户口是给你方便,
给你看东西,给你联络我,
你是怎么样???在信箱那些是怎么样???
你不是不知道我极度讨厌我的男人找别的女人信息,
你还和她们交朋友咧!!!我顶你的肺!!!
你是要找过一个是吗???
还是说我一个你真的觉得不足够吗???
如果是这样就早点通知我一声咯!!!
你是真的要走,我留你也没有意思...

说那么多,打了一大篇文章,
我是表达什么???
是智商低的也看明白了吧???
我不希求你有几有钱,
有钱的生活最多好过一点,
但我希望我的男人多点关心我,
我也不反对你交什么朋友,
但你要有分寸把时间留给我,
我想我的男人多点疼我,
如果是真的爱我不要伤害我,
请尊重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