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Pls...don trample me...

你们现在很爱踩我对吗???
给你们面子你们不要...
是要自己拿架来丢是吗???
要我怎样修理你们???
严重烧咧!!!
我是没有很白咯!!!
那里像她晒都不黑...
我的性格是很暴糟的啦!!!
我只是没有她做作而已...
扮晒鱼虾蟹....凸
我吃东西的时候,
就是爱大口大口咬的...
你不懂这才叫做滋味吗???
不像她好像吃屎将慢慢咬的...
我不介意别人盯着我看的...
我只是享受被人欣赏咯!!!
不代表我不知丑好吗???
不像她被看两下就脸红...
你们说可爱喔...
这才是女生...
大家想法不一样而已...
说我讲话大声...
拜托~小声讲不如不要讲啦!!!
要像她将吗???
和蚊子沟通的声音...
我是粗鲁的咯!!!
怎样???
我温柔的一面你们没看过而已...
经常温柔对人的女人...
你以为是宝啊???
娶回家的时候怕你后悔而已...
露出真尾巴看你死不死...
我是长得不怎么样...
没有她那么好看咯!!!
你们这些看样子的...
会不会太敷浅啊???
我坏习惯是很多...
偶尔抽下烟...喝下酒...
没有她那么乖啊...
像她这样很沉闷的...
我是不喜欢的咯!!!
讲我咸湿...= ="
不过是谁比较色???
我是配合你们话题而已...
不要载着我的时候,
拿我和别的女人比较...
说我几多几多公斤...
或者对我身材人身攻击....
我这种才是好身材...
不肥不矮...
你以为很容易找啊???
我可没嫌弃你不够man,
不够大只咧!!!
还给我罗唆...
臭小子.....凸
请不要踩我...
不要拿我和别的女人比较...
尤其你说你喜欢我...
你批评我,我会生气....
开玩笑有个限度...
不要试着挑战我...
我没有很好脾气...
可是我说...
男人啊...
如果真的爱,
缺点都能变成优点不是吗???


最后忘记写...
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不要乱留言说是在讲你...
我说过...
架是自己丢的...
不要没事给全世界知道,
以为是在说你...
你鱼而已...
我没有怎样的....
谢谢合作...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