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I'm brokendown...

最近没有很正常...
我严重崩溃了...
彻底崩溃...
活得好辛苦...
严重痛苦...
这个家待得很不耐烦...
家无宁日...
好吵好烦好累...
对住他们很累...
要背起这个家...
我没关系...
但还要看他们脸色...
什么道理???
你要走我不会留...
没有你...
我也能活...
谁说这个家没你不可???
大门不用我说...
你应该懂!!!
我是在网上写你...
如何???又如何???
你不爽吗???
打我啦!!!
你真以为你是那根草啊???
哼...看你后面讨厌你前面...
不要什么都霸着来管...
你不是我爸爸妈妈...
fuck you....凸
不要逼我...
真的不要...
你不是真的很了解我而已...
不要太高估你自己...
我在家掩饰得好而已...
我很疯...
我不保证自己几时会对你动粗...
你最后适可而止...
严重警告你...
不要吊得那么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这几天很够力...
受的刺激很多...
不是普通的多...
压力大得很...
在家在学校都被吊...
我跑去自残....
割到手都花完...
血流一大堆...
没有feeling...
空手敲玻璃窗口...
被玻璃插到流血...
也是没有feeling...= ="
我想我真的疯了...
开始回到夜生活...
怀念这种滋味...
晚晚晒月光...
好过晒太阳...
香烟,我又找回它了...
酒精,我又重遇它了...
每次崩溃以后...
这种时候会坚持一段时间...
不自爱...放肆...
不过不要阻止我...
让我玩够了...
我就会变回正常...
变回以往的我...
xd~xd~xd~xd~xd
埋在心里太多的怨气...
是时候发泄...
是时候得到解脱...
不然太多没有宣泄...
迟下我怕自己想不开咧...
现在我不要低调了...
我会大声呐喊...
我会大力鼓掌...
我要夸张+暴力...
你们没事真的不要惹我...
表自踩地雷...
我没有给面子了...
要吊你的时候我不会看你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阵子..辛苦我的朋友们...
要他们担心...
在学校怕我做傻事...
一直陪着我...
谢谢丽燕...小倩..亿阳...
还有你们哄我笑...
讲很多笑话给我听...
谢谢叔叔...阿隆...阿乐...
朋友都是最好的...
有什么事你们都会陪我...^^
最后一句...对不起...
我任性...让你们那么紧张...
放心~我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