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My Birthday Party...♥♥

8月7号1995年...
一个可爱的宝宝诞生....^_^
不用猜...
就是我来的...
什么???自恋下不行吗???
谁做宝宝的时候不可爱的???= =
8月7号2011年...
一个难忘的生日会...^_^
今年我16岁....
又长大了...
长得亭亭玉立...
哈哈~开玩笑的...
今年第一次庆祝生日...
以前都是随便出来吃一餐...
今年和我的朋友们...
死党们...爱人...
一起庆祝...^^
谢谢你们...
为我做的一切...
感谢你们买的雪糕蛋糕...
yummy...好吃哝...
不便宜吧....
谢谢乐少的pizza哦...
知道你伟大左...
没钱都买那么大的pizza给我吃...
不过老实说...
我没吃到多少咧...= ="
谢谢有诚,阿仪,阿吡,丽燕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文诗...诗琪...嘉惠...阿米拉..
叔叔...梓扬...阿胜...亿阳...阿隆...
noobies tham...kenny tung...伟乐...
谢谢你们来陪我庆祝...
昨晚是有点意外发生...
流了点眼泪...
不过我很好...:')
你们不用担心...
昨晚我姑做的curry鸡...
你们说好吃又没吃完...
浪费咯!!!!
还有虾啊....
那么贵的东西没有烧完...= ="
还有很多鸡翅...
你们烧了没有吃的...
够力啊!!!
那个noobies会烧不会吃...
他说烧来看自己的成就...
因为他说我们烧得不美...
最够力的还是叔叔的屎ham...
整锅没吃...
当初死要买来吃...
怎知道烧到焦了...
哪个屎ham都不舍得开壳...
晕~晕~晕~
那些金钱肉真的好肥哦...
又热气...= =
不过很好吃下...^^
鱼丸掉到满地都是...
你们啊...
很不卫生...
昨晚麻烦叔叔了...
载人载几十轮....
真伟大啊!!!!
总之我很开心啦!!!!谢谢你们....
昨晚玩到半夜...
现在很够力累哦....@_@
今早一早起来吃早餐...
后来还硬去补习...
夜点好像又有下一场...
星期一开学就够力咯!!!!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

3 条评论:

  1. 。。。。我就是会烧不会吃啊怎样,我烧的东西怎样都比你的跟美咯,你烧的全部都黑黑的

    回复删除
  2. 不是我烧的哝...=="
    我烧的大把人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