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越靠近你,你退得越后……

怎么最近发现你渐渐变了……
不像以前的''你''……

还记得以前半夜生更,
你爱跟朋友到处逛……
回家以后总会信息问我睡没,
你老是很幸运,
捉准时间在我失眠时找我聊天……
你会和我分享你的趣事,
你在干嘛……你在做么……

记得还没知道真相之前,
不开心的时候,
你常信息跟我诉苦……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老是信息给我安慰……

知道真相以后,
我想说很抱歉……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把你推给别人,
让你在爱情里受了伤害……
现在害怕开始新的恋情……

对不起,我很笨……
是我单纯……
没有发现对我好的背后是抱着什么心态……
我以为我们之间是正真的友谊……
如果我发现得早,
或许……有太多的或许……

那些你曾经说的窝心的话:

你问:怎么出街不找我?
我答你:约你都不懂你出不!
你大声地说:一个电话给我,我不会爽约……

你坐摩托很快,
每一次我腿夹得你紧紧,
你问我,你害怕?
我说:嗯,还好……
你说不用怕,就抱紧我就好……

每次我崩溃,
你会说别哭,然后抱紧我……
你骂我说:最怕你哭!
又或者会说:不管怎样,我会撑你的!

当我要走的时候,
你挽留我,
为我做尽任何事,
给我许下任何承诺,
也许你是为了挽留……

你曾说过,没有我会不习惯……
就像是没有灵魂的躯壳……

那些你说过的话,
在我脑海依然清晰……

你嘴巴老是说令人讨厌的话,
不了解你的人会当真,
但是了解你以后,
其实你是在说反话……
但是偶尔还是被你伤到……

认真去看你,
其实你是很好的,
是靓仔的……
人家说:心靓,人就靓!
我不是以貌取人的家伙……


突然发现…………………………

你最近不一样了……
以前会等我一起下课,
等我一起放学,
现在你一个人跑了……

下课你也不再和我们同台吃饭,
即使是一起吃饭,
你一句话也没有说,
像是陌生人……

是你教我年少疯狂,
现在说我们幼稚了?

约你不出,
或许是少了工作,
没有钱出来玩,
但是我们何时又是有钱的?

就连我们的老地方,
你也没有来join……
是那么忙吗?
fb 里面,看你有和朋友出来玩,
怎么却没有时间跟我们一起了?

你还说和我们没有了话题……

我想会不会是我?
会不会是你想逃避的是我?

上课不再教我功课,
一个人坐得远远去……

fb 没有像以前一样关注我,
以前还会偶尔留言一两句,
每个状态你都不会miss,
你会按赞!

我说你变了,你一句也不答……
我说你真的变了,你说:是咯!变左

那些话,不止是我,
他们听了心里也不好受……

怎么开始变成了这样?
如果是我的关系,
你变回之前那个你,
我愿意走出你的世界……

回来吧……我们需要你!50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